天外有田

别拦我,今夜我要疯狂打电话☎️!!!!

   歪,是 @斯内普的小情人  和@L 太太吗,超喜欢你们!!!
   每次打开lof都是看看有没有你们的动态٩( ö̆ ) و,两个太太都是我的心头爱(⑉°з°)-♡,小情人大大的精神系和L太太的各种小短篇,都萌得糊我一脸,先是认识的小情人大大, 神奇的小黄书 写的超级超级好看,就是那种点到即止的感觉,勾的我天天翻lof(ಥ_ಥ),每一篇里面都有好多萌点,让人会心一笑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虫为了藏小黄书,去买封面夸张的涩情杂志😂,当场被队长抓获,这个情节设计的,我只能说:干得漂亮!
   小黄书完结以后,我也翻了大大以前写的斯哈,虽然不是我吃的cp,但是也好看啊啊啊啊,没过多久,高产的大大又开始更铁虫abo,可怜的白罐,三个世界的托尼,两个世界的小虫,各种修罗场,小甜饼,让我沦陷到大大的文笔情节里无法自拔,(*/㉨\*)捂脸,还有最近的盾铁虫(修罗场),哎呀,好话太多了,不知道怎么说😳,虽然最近大大有点忙,没更了,但是呆在坑底,我依旧hin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,还有一些pwp,每一篇代入感都超强\^O^/,羞涩,我有时候都觉得大大是上天赐我的精神食粮chef,真的萌点喜好,感受都很相似,可以说是相同(≧ω≦),大大的每一篇文我都喜欢😍!!
   除了产粮以外,小情人大大还致力于发现好文章并倾情安利,超级感恩的,大大推荐的类型,也都是我喜欢的😂,其中就有我的L太太!!一开始看了500字练笔,就被太太的文章吸引了,明明字数不是很多,但是情节完整,画面清晰,又是一个正戳我萌点的大宝贝啊啊啊,自此我的追文列表又加了一位神仙太太~😘
   L太太虽然不产长篇,但是每一个小短篇都有精准的萌点打击,喜极而泣,我看的太太的文中铁虫最多,(因为其他cp俺都不认识(/ω\)),every!都喜欢,太太的梗层出不穷,很优秀,还很撩,每次小虫和铁罐的互动和小情趣都让我欲罢不能,心神摇曳😂😂反正是很有画面感了~L太太还经常给我们点梗的机会!基本都会写!写的超级好!!!有一次我的大灰狼和小红帽的梗(是的,就是小红帽,一听就很俗😂)但是!L太太写的完全超出我的预期,撩的人家面红耳赤,羞羞ヽミ ´∀`ミノ。还有刚才😳,太太写了我点的万银,激动,虽然是短小君,但是真的好看啊(>ω<),总而言之,L太太是一个超级可爱,很奇思妙想的太太!(^O^)y,是一个城里的会玩太太,我可喜欢了o(≧v≦)o
    一直看文看了好久,都没有给两位写过长评_(-ω-`_)⌒)_,满怀愧疚的补上一篇,虽然是两个人的合集啦(›´ω`‹ )
    来自一只小透明的深夜表白,请你们拿走我仅剩的小心心~
     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   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)